close

我能不能什麼都不做

我感覺自己破洞

我感覺自我價值低落

我感覺自己一直想突破

我感覺自己停滯

自我提升 和 愛自己 怎麼做

別去想愛情了

多珍愛自己

我感覺自己好軟弱

成為眼中 喜歡的自己

看見一張 自己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我好心疼自己

我好像做了很多我硬做做不來的事

應該做自己想好好愛自己的事

自己的方向

我想想寫作療傷

我會看兩性的但我還沒力量去做

好好過自己快樂生活

只要把本分和別人要我幫忙時不帶情緒去好好做

我要有自己收拾的時間

避開母親負面言語

跳脫她怎麼想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過著沒有品質的生活

 

我也要過好我的生活

就這樣接受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